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戴上眼鏡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戴上眼鏡了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表弟,自從開始上學以後,我們就很久沒見過面了,這一周好不容易放假,他來我們家玩了,可是令我吃驚的是,他竟然帶上了眼鏡。

  姨姨在一邊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弟弟,說:“當時讓你不好好注意自己的眼睛,現在開心了吧,如你所願,戴上眼鏡了吧。”我從中明白了個中緣由。原來弟弟在家的時候,沒有好的用眼習慣,看書的時候喜歡躺在床上,玩電腦遊戲的時間也很長,並且有的時候,他出去玩了回來,沒有洗手,就用那臟乎乎的雙手揉眼睛,這些都被姨姨看在了眼裡,但是說他他也不聽,於是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我很是為弟弟感到惋惜,這麼小一點就戴上了眼鏡。看來我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眼睛才行。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戴上眼鏡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戴上眼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