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的夢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夢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弟弟在大廳的沙發上睡午覺,睡着睡着,就說起了夢話:“哥哥哥哥你真棒,考試考個大鴨蛋。” 

我們都在大廳里休息,把弟弟的夢話聽了個一清二楚,都捧着肚子笑開了。這時候,哥哥正好從外面回來,他看到大家都看着他笑得莫名其妙,也感到納悶了。最後,還是表妹多嘴,把弟弟的夢話捅了出來。 

哥哥一聽,火冒三丈,把弟弟搖醒了:“你幹嘛說我的壞話,我有沒有得罪你。” 

弟弟惶恐地說:“沒有啊!我什麼時候說你的壞話了。” 

鬧了半天,哥哥才明白過來,弟弟是在說夢話呢。 

這一天中午,哥哥和我在大廳里一邊磕瓜子一邊看電視。睡在沙發上的弟弟翻了個身,又說起了夢話:“哥哥哥哥了不起,考試考試數第一。”弟弟在睡夢中還特地說了兩遍,我聽得清清楚楚,哥哥當然也聽清楚了。 

等弟弟睡醒后,哥哥特地跑了一趟超市,給弟弟買了他最喜歡吃的冰激凌回來。 

弟弟一邊啃着冰激凌一邊得意洋洋地沖我揚着眉毛,真讓人懷疑,他說這些夢話的時候是不是在裝睡啊!淘氣而又機靈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夢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夢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