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名叫高旺旺,今年6歲。我的弟弟是我從小時候一天天看大的,從不會走路到蹣跚學步,直到他能獨自奔跑,弟弟的樣子非常可愛,圓圓的小臉透露出那小小的鼻子,鼻子下方有一張小巧的嘴巴,他那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惹得大人們非常喜歡他,他那小巧的嘴巴還有一排整齊的牙齒。他小的時候非常可愛眼睛眯成一條線,而且把那兩邊甜甜的小酒窩也傾瀉出來。我的弟弟非常調皮,可是人人見了他都說他可愛,左鄰右舍都喜歡他,都喜歡逗他玩。弟弟十分聰明,如果媽媽掃地那麼弟弟就會那簸箕讓媽媽鏟,如果你洗過腳了那麼弟弟就會幫你拿拖鞋的……在弟弟四五月份得時候弟弟開始上學了,可是在上學的第一天弟弟表現的非常出色,因為開學第一天放學的時候媽媽問他1+1=幾?而弟弟表現的非常好,因為媽媽剛說1+1=幾?弟弟立刻回答等於2,這時我又問弟弟1+2=幾?可弟弟又出人意料的說等於3,這是我們全家都驚呆了因為這是開學的第一天弟弟就學會了那麼多那麼以後……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聰明可愛的弟弟!

  藍廟小學六年級:高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