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被燙傷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被燙傷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像往常一樣在客廳里,我在看故事書,媽媽則在收看電視節目。突然,我們聽見廚房裡傳來“砰”一聲。接着,便傳來了弟弟的哭聲。

  我和媽媽立刻走去廚房探個究竟。原來是弟弟要去喝水時,不小心把熱水壺弄翻了。結果被熱水壺裡的熱水燙傷。

  我和媽媽馬上扶弟弟到廁所去處理燙傷的地方。媽媽把弟弟的手和腳用清水洗一洗。接着,媽媽便用廁所里的濕毛巾敷在弟弟的手和腳上。

  我連忙把熱水壺和杯子放回原位,再把地上和桌上的水抹乾。過後,我便去廚房的柜子里拿急救箱。接着,我拿出黃藥水再用棉花棒把它塗在弟弟的傷口上。然後,再把弟弟的手和腳用繃帶包紮起來,使傷口不會因為接觸到細菌而發炎。過後,弟弟不再哭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弟弟以後到熱水時都會小心翼翼,以免再次燙傷。我希望弟弟的傷口可以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弟弟被燙傷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被燙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