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3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3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開始漸漸地遠去。可兒時的一些趣事,至今回憶起來依然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有趣。無知也罷,可笑也罷,甚至是荒唐也好,驚險也好,可這些事畢竟都是在童年時候發生過的。回想起那珍珠般的美好、珍貴的童年,那一幕幕的鏡頭都會使我忍禁不住…… 

  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我常常會喜歡玩一些如螺絲刀之類的工具,爸爸媽媽總是怕我刺傷,不讓我玩這些鋒利的工具,於是我便纏着他們給我買了一套塑料的玩具工具。起初,媽媽也會擔心我會因不留意而刺傷,可是後來玩久了,爸爸媽媽也沒再留意,可是有一天,我突發奇想:竟想“嘗嘗”這些工具的味道如何。於是,我就把一把螺絲刀含在嘴裡,誰知一不小心,從床上摔了下來,那把螺絲刀狠狠地扎進喉嚨里,害得我的屁股挨了好幾針。想想我的小時侯真傻,如今想起來真是有趣。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在忙,我爬到房間里,突然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東西——插頭。我便用手伸進去碰,這時,媽媽了來,她趕忙抱起我。從此,每個插頭上都貼着膠帶紙,熱水瓶也放在了我碰不到的地方…… 

  我每次經歷過的童年都會深深地在我腦海里地刻下一筆。我的童年是難忘的,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我愛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