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在我小時候有很多事情讓我開心,有件事情讓我至今想起來也覺得非常有趣。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一天下午我學完拉丁舞后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面吃晚飯。走進餐廳,在餐廳的一角,我看見一位叔叔在使勁地甩一團面。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向他問道:“叔叔,你在幹什麼?”“我在做甩餅呢!”“甩餅?”我不解的問,叔叔笑了笑,微笑而親切的看了我一眼,就忙着做甩餅了。我靜靜的站在那裡,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眨也不眨地盯着他。只見他從桌子上的一大堆麵糰中切了一小塊,用毛刷蘸了少許的清油塗在上面。再用力使勁反覆揉搓,然後壓扁,等壓到約一個小盆口大小時,兩手拈住麵皮的邊開始甩了起來。他一會兒在前面甩,一會兒又舉過頭頂,在頭上甩,一會兒又在背後甩,簡直就像是在練體操。沒過多久,一張有模有樣的大甩餅就被他甩了出來••••••此時,我覺得他既是一位廚師,又是一位舞蹈家,更是一位魔術師。我被他高超的技藝征服了。 

  我禁不住再次問道:“叔叔,您這技術是怎麼練成的呀?”叔叔說:“這也沒什麼,只要你堅持每天多練幾次,過不了多久,你也會成為一位甩餅師的。” 

  哦,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堅持不懈,刻苦訓練,就會取得成功。 

  站着、站着,不知什麼時候從甩餅上脫落下來一塊小麵皮,正好貼在我的鼻子上,一同來的叔叔阿姨看見了我的模樣,都笑我成了一名小丑演員,我低下頭,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