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一件件像漫天繁星,看都看不清,數也數不完,但也會有一兩件讓你刻骨銘心的記住。 我心裡就有一件童年趣事,真是抹也抹不掉,忘也忘不了……

  那是我兩歲半的時候,由於外公、外婆都很喜歡我,我經常把他們逗得哈哈大笑。記得有一天中午,我外公正在午休,我們鄰居——王婆婆給了我一半個桃子,我高興的跑回來,拿到外公的床前,想讓外公嘗一嘗。外公正睡得香,我就用力搖外公,嘴裡不停的喊:“外公,醒一醒,起來吃桃子了。”外公被我搖得半夢半醒,一口就把我手中的半個桃子含進嘴裡了,而我只是想讓外公嘗嘗桃子的味道,可外公全給我吃了。這下我心急了,放聲大哭起來,哭聲不但把半睡半醒的外公驚醒了,還驚動了屋外聊天的外婆,她跑進來一看,我手裡的桃沒有了,外公嘴裡還在咀嚼。就大聲的嘮叨外公了:“老頭,外孫女拿來你嘗嘗,你怎麼全給她吃了嘛?別人都是王婆婆給的半個桃子,你居然給她吃完了,真是的。”此時的外公、外婆真是哭笑不得。外公午覺都不睡了,起來帶我去買桃子,要不然外婆就會沒完沒了的數落外公。

  哈哈,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之一。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好笑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