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女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像身上的T恤、牛仔褲一樣的隨便,又像腦後馬尾、彩色絲帶一樣洒脫。 

 我就是我,愛說,愛笑,愛唱的快樂女生。 

 只要談到我感興趣的話題,思緒如泉流,話匣子就很難關上。那排山倒海的氣勢,那一發不可收拾的磅礴景象,無不令每個人都哀聲連連。 

 我就是我,叛逆不失主見的開放女生。 

 古人云:“男女授受不親!”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保守。依我看男女之間也是有純真的友誼!異性之間的健康交流,有利於增長性別意識,更多的是有利於身心健康。 

 我就是我,地地道道,的的確確的“壞女生”。 

 有道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可尖酸刻薄的我,看見自己認為不順眼的是,就會不惜唾沫四濺與當事人辯論一番。雖然是臉紅脖子粗,但是總會以大嗓門的優勢戰勝對手。有時誤會了別人,還理直氣壯,不低頭。因而,人氣指數與日俱增。凄涼啊!孤單啊!悲慘啊...... 

 自知之明是前提,揚長避短是關鍵,張揚個性是主題。我要將個性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