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數也數不完。唯獨有一個貝殼在我心頭閃閃發亮,使我怎麼也忘不掉它。

  那是七年前的一個周末,我正在家津津有味地看書,忽然聽見媽媽叫我:“巧兒,快出來幫媽媽洗菜!”我急忙跑出去,對媽媽說:“媽,這點事兒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您就放心吧!”可當我見到要洗的菜時,不由的吃了一驚,因為,要洗的菜有:土豆、茄子、西紅柿、黃瓜等,很多很多,總之,有一大堆呢!我靈機一動,嘿!有了!只見我把所有的菜都倒進洗衣機里,塞得滿滿當當的,我插上插銷,按下電鈕,只聽??mdash;—??mdash;—??mdash;—的聲音,轉眼間五分鐘過去了,我打開蓋子,不由的叫了一聲,因為,除了大白菜,剩下的菜都成了菜泥了!我怕被媽媽責罵,便哭着跑去找媽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講給媽媽聽。那知,媽媽聽后並沒有生氣,而是哈哈的笑起來。我抓着後腦勺,不解的問:“媽媽,你笑什麼啊?”“我、我、你、你太好笑了!洗衣機、洗衣機,當然是用來洗衣服的,可你為什麼要把菜往洗衣機里倒呢?!”說罷,媽媽又笑起來。

  夏天過去,秋天過去,媽媽又一次讓我幫她洗菜了,可童年卻一去不還了,陽光下用洗衣機洗菜的傻事,我也不會在做了。可是,我是多麼想念童年的趣味啊!我對自己說:把它們寫下來吧!就這樣,我寫成了一篇《童年趣事》。

  我默默地想,慢慢地寫,又看見陽光下的女孩兒在洗菜,又聽見水龍頭嘩嘩的聲音,童年,重臨於我心頭。

  陝西西安蓮湖區行知小學六年級:白曦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