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是一個充滿回憶的故事。每當我們想起童年往事,心中便會湧起心中的一股暖流!接下來,我就寫一件天真的事情。

  那件事是這樣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逛街,媽媽看到路邊上有小販賣包子。於是媽媽問我:“小達你吃包子么?’那時候的我還不會準確表達自己的意思,所以,我便回了一句:”我要吃包子!“但是,因為發音不清楚,媽媽聽不明白。於是,她帶着我到處去買東西吃,無論買什麼,我都回了一句:”我餓,我不吃包子。“到了最後,媽媽一想:”可能,他是要吃包子呢!“然後,媽媽就買了一個包子給我吃,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媽媽看着我這吃相,笑着說了一句:”餓壞我的小饞貓了!“

  這就是我童年裡的一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