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和大人們一起去採購。到了市場,我們眼前一亮,原來市場上五顏六色 ,全是蔬菜、水果、肉類、海鮮、歷史、零食,看得人眼花繚亂:紅通通的蘋果,黃燦燦的香蕉,綠油油的青菜,紫瑩瑩的茄子,火蹦亂跳的蝦,搖頭擺尾的魚,又香又脆的薯片,清爽可口的雪碧……令人垂涎三尺,恨不得把整個市場佔為幾有。我們精挑細選,籃子里擠滿了“幸運着”。我們提着籃子滿載而歸。 

  下午,家長們奏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曲”我和堂姐、表哥玩得正盡興 ,突然聽到爸爸的吆喝聲:“上菜啦!” 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哇,飯桌上真是應有盡有:綠油油的青菜,黃澄澄的雞,香味撲鼻的糖醋魚,冰涼可口的飲料……我忍不住坐了下來,搶過盤子,一陣狼吞虎咽,肚子就被撐得鼓鼓的。 

  我們來到客廳,嗑着瓜子,吃着水果,有說有笑地等待着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始。 

  “咚——”伴隨着震天的鑼鼓,春節聯歡晚會隆重開場了!晚會的節目異彩紛呈,煞是好看:馮鞏、黃宏的小品《裝修》逗得我們前仰後合;宋祖英的《飛》,唱得悅耳動聽,優美的旋律飄出了窗外;最精彩的是聾啞人藝術團表演的《千手觀音》,他們嫻熟的動作,配合默契的表演,深深地打動了人們的心。 

  春節晚會還沒做完,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霎時,窗外已是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焰火騰空而起,又一個一個地炸開,展現出迷人的光彩。有的禮花在地上炸開了,像一把撒在地上的金豆子,孩子們又蹦又跳,迎接新年的到來。 

  除夕之夜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除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