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是一年一度中中國人最喜慶的節日。他象徵著:國家的明天會更富強,人民的生活會更好。也意味着:我們向北京的2008又邁進了一步。

  除夕的夜景果然非同一般:黑色的畫屏上特別明顯的可以看見一個又大有圓的明月,她彷彿微笑着和我們一起分享着節日的快樂氣氛。四周散落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彷彿向我眨着眼睛,表示着他們對我們節日的問候和祝願當我們正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時,不知不覺窗外的禮花已向黑色的畫屏上冉冉升起,在畫屏中迸開,五顏六色的,十分美麗。那迸裂的聲音顯得特別的喜慶,好像要釋放她所有的生命力。五顏六色的火光,在黑屏的襯托下,顯得特別的耀眼。接着,接連不斷的各式煙花爆竹,在四面八方迸裂炸開,那聲音震耳欲聾。剎那間,黑屏已變了顏色,忽黃,忽紅,忽綠,不在漆黑一片了。

  “看哪,看哪……”我獃獃地看得入了神,不知不覺已陶醉在那煙花爆竹聲中了。

  這樣的陶醉能沉醉多久?不會太久。

  此時此刻,我們能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可明天,各自要回到自己的生活中,為自己的明天做新的打算,為自己的前途而奮鬥、拼搏了。此時此刻,我彷彿期望着……是讓人留戀、值得回憶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童年是天真無邪、幼稚可笑的;童年是……

  總之,童年中所有的一切是讓人留戀、值得回憶的。

 隨着,時光的流失,日月的穿梭,童年已成為我的回憶,我的過去,可他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使我終身難忘、難以忘懷。

  我是多麼想回到童年,回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天地”啊!童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