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興奮極了。 

  奶奶把香噴噴的年夜飯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圍着桌子坐下,熱熱乎乎,團團圓圓地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 

  吃晚飯,我去放爆竹了,我先點燃它,然後往地上一扔,飛快逃跑,回頭一看,還沒爆炸,我在猜爆竹可能壞了,“啪”-把我嚇壞了。後來,我想把它扔進水裡,點燃后,馬上扔進小河,過了20秒也沒有爆炸。哥哥說我仍得太快了,哥哥做了一次示範,我就照着他說的樣,放了一個,我成功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帶我去看大型煙花。我在人行道看見鎮府的院子里擺着七八個大大小小的“炮台”。突然,一聲巨響,一點亮光飛向天空,“啪”-的一聲錠開在天空,接着又是一個又一個飛向天空,有的像八爪章魚,有的像張牙舞爪的螃蟹,有的像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朵,真是太美了! 

  除舊迎新,是我們中國的傳統,我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除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