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那天,晴朗的天氣讓大家過年的心情更加快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體育館打保齡球。

  我們先向服務員說了三個人腳的尺碼,接着問服務員借了打保齡球的鞋子和襪子,定好了保齡球道,選好了各自的保齡球,就開始打了起來。

  首先是媽媽打,只見她拿着球,先往後面退了兩步,肯定地說:“這樣力氣就會更大的哦。”擺好了姿勢,她跑了過去,哎呀!她的腳扭了一下,球歪歪扭扭地滾進了溝里,媽媽很奇怪:“這地板怎麼這麼滑啊?”我和爸爸在旁邊偷偷地笑了起來。

  接着是我打保齡球了,因為我的力氣小,所以不能用大人拿球的方法來打,只能抱着推啦。我抱好球,數着:“1、2、3”正要推的時候,由於球擺地太往後了,球就向後“咕嚕”一下滾了出去,正好爸爸在後面看着我,球就滾到了他的腳上,他被嚇得直躲到別人的球道上去了,說:“算了吧,我還是離瑤瑤遠一些,以免再被她滾到。”媽媽在旁邊哈哈大笑的。

  最後是爸爸了,如果他最後三次都能扔出大滿貫的話,我們就得到“海底雞”了,會有獎品的。第一次,他打中了9個,但是最後一個搖搖晃晃,搖搖晃晃地倒了下去,一個滿貫就這樣幸運的得到了;第二次了,我們開心地喊了起來,要求他最後一次也是這樣,他的壓力一下子大了起來,倒霉的事情也就發生了,他忽的一下,扔了出去,球被他打歪了,只打中了1個,只有1個呀,比前幾次少了8個。我心想:這次電腦計分員為什麼不給他分數了呀?好失望啊!

  北林小學六年級:魏曉凡

您正在瀏覽: 元旦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