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搶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搶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為我今天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雖然這件事我或許經歷過了很多次,但每一次我都覺得很快樂,很刺激。這件事你們可能也去經歷過,它就是激烈的搶糖活動。它是代表着許多喜事的活動,當然有許多人去光顧了。 

  今天早晨,我正在被窩裡睡大覺,忽然一陣陣的鞭炮聲,聲聲入耳。我心裡想:又不過年,放什麼鞭炮啊,煩死了。可不一會兒,我朋友來叫我去搶糖,我這才恍然大悟,剛剛的鞭炮代表着搶糖的。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跟着朋友去搶糖的地方。等我們來到那裡,那路上早就人山人海了,我有點失望:怎麼多人,搶得到嗎。鞭炮的紙撒遍地都是,還有沒爆炸的。搶糖開始了,只見樓上一片片的糖果散落下來,猶如像下了一場糖果雨。我和朋友見糖果往哪裡掉,我們就快速地跑上去見糖就撿,撿到糖就往口袋裡塞——我怕人多會把袋子弄破,所以把糖放在口袋裡。糖連連不斷往地上落,我的腦袋好幾次都受到了糖的“攻擊”,我發誓:“等搶糖結束,一定要把糖一顆不剩的吃光,以抱我被砸之痛。”搶糖激烈可能會造成有人受傷,但只要人人謙讓一點就不會有人受傷了。有一次有一個大人跟我一起看到了一個紅包,但大人看到我去搶,他就讓給我了,這樣一來我沒受傷他也沒怎麼樣。還有一次一個比我小的小弟弟跟我來搶一顆軟糖,我想起了剛剛那個大人,就心裡不忍,就把機會讓給了那個小弟弟。那小弟弟有挺有禮貌,對我說了聲謝謝。我卻反了一句:“誰叫你比我小呢。”那小弟弟笑了笑。 

  這次的搶糖結束后我的兩口袋已經是滿鼓鼓的了,真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啊。 

您正在瀏覽: 開心搶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搶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