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我可以說,我最了解的人,那就是老李了!她有一雙大眼睛,黑黑的短髮還有一張大嘴巴。你想知道有關於她的事情嗎?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老李是個活潑、可愛、有愛心的小女孩。有一次,班上有個學生家裡很貧窮,老師讓同學們為這位同學捐款,同學們都是5元5元的捐,可是老李呢。她一下子捐了20元錢,這對我們小學生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啊!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紛紛問老李為什麼捐那麼多錢,老李笑着說:“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善待別人別人也會善待你的。”同學們紛紛誇老李做的對,都像老李學習。還有一次,那次是老李生日,同學們都去她家給她過生日。本以為老李會給同學們很少蛋糕,沒想到的是,老李自己只吃了一塊,其他的蛋糕都給同學們吃了。她自己還笑着說:“你們都吃啊,怎麼不吃了?我都吃那麼多了你們都還沒吃住呢!快吃吧!”

  講到這裡你應該會問我你是她什麼人啊?怎麼那麼清楚她的事情呢?那就讓我告訴你吧!老李就是我,一個有着愛心還有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許昌市襄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李錦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