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李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李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村頭有一位姓李的老人,據說是在當年村子新建的時候搬來的,沒有人知道他從哪裡來,他一個人孤孤單單,暫且稱他為老李頭吧、

  當初,村子里修建房子的時候,人們怕他一個人孤單,特意替他把房子修到了村子的熱鬧部分,可老李頭卻搖搖頭,一個人又把房子修到了靠山的地方,說人們常說靠山吃山嘛。

  可是他又特別喜歡熱鬧。每逢節假日,村頭總會聚着一群老人,或下棋或聊天。老李頭每天跟在他們身邊,不說不吵,默默的聽着

  偶爾有人提到他,他也是只答不問。

  前年,村裡安全措施不過關,村子又依山而建,好多房屋倒塌,都因山體塌方而被埋在了山下。所幸的是傷者寥寥無幾,這一切都歸功於老李頭。老李頭是第一個拿着質檢報告衝過來的,恰巧那就是山體塌方的前夕。

  他死了。死在今年的初二。初一我還看見他和爺爺在一起喝酒,結果第二天就死了。來祭奠的人不多,畢竟誰也不想染上喪氣。不管來的都是村裡有名有姓的人物,老李頭死了,但願他的靈魂能在天堂得到安息。

您正在瀏覽: 老李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