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挨打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挨打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體質不好,經常生病,為此爸爸和媽媽傷透了腦筋。 

  期中考試之前,我又生病了,媽媽帶我去醫院打了幾天點滴,高燒還是不退,這不可把媽媽急壞了。醫生建議媽媽讓我吃些中藥試試,聽了醫生的話,媽媽給我拿了三幅中藥。 

  回家后,媽媽熬好中藥端給我喝,我看到白色的碗里,是黑呼呼的藥液,散發出一陣陣怪味,我忍不住捂上了鼻子,不願意喝。媽媽對我進行了苦口婆心地勸說,我終於同意了喝了,我剛喝了一口就想吐。正在這時,電話鈴響了,媽媽連忙去接電話。我腦子一轉,已最快的速度,跑到衛生間把中藥給倒了。媽媽接完電話后,看到我把葯喝完了,她開心的笑了,並誇獎了我。 

 當媽媽到衛生間去拿東西的時候,發現了座便器里的葯,頓時上了火,把的一下子拖到床上,對着我的屁股狠狠地打了幾下,我從來沒有見過媽媽發這麼大的火,她可是重來沒有打過我,我傷心地哭了起來。我知道自己做的過分了,乞求媽媽重新給我熬了一幅葯喝。 

  我喝完葯后,睡了一覺,真是神奇,我的燒竟然退了。從那以後,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就會老老實實的喝葯,再也不敢亂動腦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又挨打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