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奧運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了,我們又快要見面了。和你見一次面,可真是難得。我知道,你每四年就會去一個國家進行你的工作。所以,在今天,我要好好地跟你說說話。

  我曾想過這樣一個問題:我想你什麼時候才能到我們國家工作呢?然而,就在2001年7月13日,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終於宣布了你第29次工作的地方——中國。這使我們非常高興。再過兩年,我就能在中國的競技場里看到你了。你來到我們中國工作以後,能讓世界各國感到:我們中國的地位在世界提高了;我們中國的經濟迅速發展了;我們中國是強國,不是老大帝國;我們中國靠少年們的辛勤成為了少年中國;我們中國的進步未可量也!你的到來使中國人民感到了: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該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其實,我非常的崇拜你,你的力量也能給我一點嗎?要不是你當年的出生,使世界的戰爭平定下來,我也不會在今天見到你。你有着藝術所沒有的力量,你能夠在零點零幾秒和零點零幾厘米中決勝負,具有難得的公正性、公開性、公平性和客觀性。你的力量使世界各國得到了和平、友誼、進步和發展。我十分敬佩你。我想,這應該是你所應該做的事情。在此,我代表世界各國向你表示深深的感謝!

  對了,我告訴你,我現在十二歲了,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即將畢業,將來要考上奧賽班呢!不過,在你來到我們國家的時候,我已經上初中二年級了。到那時,我的學習抓得緊,沒有許多空餘的時間了。可能那時,我不能見到你了。我掩着面嘆息。不過,你會永遠刻在我心中。

  看看時間,我又要學習了。好了,我不跟你說了。再聯繫吧!再見!

   祝

  好!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