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親愛的奧運健兒:你好! 

  四年一次的奧運會又降臨了!你看,那雄雄的聖火,在不停的燃燒,傳遞着和諧與激情;那一塊塊閃耀着金光的金牌多麼耀眼,一個個響亮的名字震驚整個中國,整個亞洲,整個世界。 

  奧運健兒,你們是偉大的!看,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8月18日進行的乒乓球男子團體決賽中,馬琳與隊友完勝德國隊,為中國代表團獲得第39金。在8月23日進行的乒乓球男子單打決賽中,馬琳戰勝隊友王皓,為中國代表團獲得第49金; 郭晶晶與吳敏霞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8月10日的女子3米雙人跳板決賽中,最終以343.50的得分獲得金牌,為中國代表團獲得第4金。在8月17日女子3米跳板決賽中,郭晶晶獲得金牌,為中國代表團獲得第35金;劉翔,你就像一匹駿馬,在110米賽道上衝刺,雖然,你因為腳傷複發而退出了比賽,不過,劉翔你要知道,我們並不失望,我們還是一樣的崇拜你,支持你,期待着下一次你在賽道上矯健的身姿,加油!你們是最棒的,最強的! 

  2008,是一個充滿陽光與希望的一年,是中國震驚世界的時候,健兒們,你們的傑作為中國留下了光輝的歷史,嶄新的一面,加油!中國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