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網蟲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網蟲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

  又看見你發說說了,我真是痛心疾首,恨鐵不成鋼,你上高中了,不再是小學了,你是高中生了,不再是小孩子了。你的專業課都複習好了么?你的必修課都保證能門門高分么?你的專業證書和四六級證書都拿到了么?沒有吧?那你發說說幹嘛呢?發說說能解決你期末掛科的困境么?發說說能保證你出了學校門有個好工作么?發說說能保證你在今後社會上立足么?發說說能讓你在塔下五殺超神么?發說說能給你一個完美家庭么?哥哥,再說了,舅舅舅媽花這麼多錢供你上大學就是為了讓你來發 說說的么?難道你就沒有一點覺悟么?哥哥,我一直很尊敬你,也很喜歡你,可是你卻讓我太失望了。你上了這麼多年學,你發了多少說說,它給過你什麼?它帶給你門門滿分了么?它讓你聰明伶俐了么?想想舅舅舅媽省吃儉用,你卻坐在這裡發說說,你不心痛么?你都忍心么?好了,多的我也不想說,哥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等你想明白了再發個說說懺悔一下吧! ——你只看到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淚……

  妹妹

  初三:龍薇薇

您正在瀏覽: 給網蟲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網蟲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