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奧運會志願者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會志願者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奧運會志願者的一封信 

愛的奧運會志願者們: 

  你們好! 

  我非常羨慕你們能當上一名為祖國爭光的志願者,其實我也非常想到祖國首都去當一名志願者,不過我現在在湖北武漢,你們在那兒好嗎?你們一定為當上奧運會志願者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我要給你們提一些小小的建議,希望你們能做到:你們一定要學好英語,當一個合格的翻譯;一定要關心他人,為別人着想;不要隨地吐痰和亂扔果皮紙屑;講究衛生,衣冠整潔;講文明,講禮貌,熱情待客。給海外的人們做好導遊。 

  現在已經是2006年了,還有2年就到2008年,我們中國要以嶄新的面貌來迎接2008年奧運會,因為奧運會在中國舉辦是第一次。以前,外國人總是瞧不起中國人,我們必須藉此機會來顯示我們中國的才華。讓外國人刮目相看中國,然後讓他們羨慕中國,尊敬中國人。好讓中國人在外國人的心目中留下一席之地。 

  另外,你們一定要有禮貌,不論遇到任何人都要問好!讓他們感覺中國人的品質真好! 

  最後祝你們 

  為國爭光,工作順利!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會志願者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會志願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