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樑,一張嘴巴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她就是江老師。 

  江老師是個教學認真,工作負責的好老師。記得……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江老師已懷孕8個月。那時的她,大腹便便,行動不是很方便,但她依然堅持上課。這一天,我們正津津有味地聽講。江老師深情地朗讀,隨着情感的波動,她的手一上一下,時而激動,時而柔和……忽然,她皺着眉,手捂着肚子,腳也不停地微微顫抖,說話不流暢,額頭上滲出豆大的汗珠。緊接着,她趕忙跑出教室,蹲在暗溝邊,不停地嘔吐。同學們先是驚呆了,然後不約而同地跑出去,圍在老師的身邊,焦急地說道:“江老師,怎麼了?您去休息吧!”江老師望望我們,笑笑說:“我沒事,別把功課落下。快快回教室!”我們回到教室,老師繼續上課。後來,我多次看到老師這樣痛苦的表情。我心裡一陣酸楚。 

  老師就像園丁,哺育嬌嫩的花朵;老師就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了我們。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江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