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敬愛的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你們辛苦了! 

  首先,我衷心祝賀你們在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你們心中有祖國,心中有十三億人民。以小我服從大我,一切從祖國的需要、人民的利益出發,用實際行動實踐自己的諾言,你們的英雄模範事迹是生動的愛國主義教材。 

  有句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你們在賽前的訓練中,始終堅持刻苦訓練、科學訓練、不怕困難、大膽探索、深鑽細研、精益求精,為奧運賽場上取得佳績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奧運賽場上,你們克服傷病等不利因素的困擾,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嚴肅認真、一絲不苟、勝不驕、敗不餒。尊重觀眾、服從裁判,堅定信念,永不放棄,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賽中去。用勇氣、智慧、技藝和自信贏得了一枚枚獎牌。在本屆奧運會上,你們共獲得金牌51枚、銀牌21枚、銅牌28枚、獎牌總數100枚,名列金牌榜第一。以優異成績贏得了榮譽。 

  在本屆奧運會上,你們與各國運動員互相學習、共同提高、賽出了水品、增進了友誼、廣交了朋友。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以你們為榜樣,以你們的精神為動力,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努力學習科學文化課知識,取得優異的成績。 

  最後,祝願你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此 致 

  敬 禮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張齊陽

  2008年8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