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組委會負責人: 

  您好! 

  當我得知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舉行時,我高興極了。因為這代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以在全世界立足了! 

  這些年來,我國為了爭取到舉辦奧運會的權力,費盡了心思,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爭取到了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權力。 

  我從書上得知,歷屆來,舉辦奧運會都是國內消耗最大的,建設場地、購買運動器材,要安排各國來的成千上萬的運動員和教練的衣食住行,還有開幕、閉幕儀式上的藝術團、清潔人員、裁判員等人的工資,這得花費幾億元人民幣。而奧運會的收入只能從門票、廣播電台等方面的收取。 

  作為中國的一位小公民,我也忍不住要為2008年奧運會提一點建議: 

首先,要在場地和器材上節省財力。場地可以用北京最大的體育館代替,如果新建場地,既浪費財力又消耗人力。所以不必新建場地。至於器材嗎,可以從體育學校和體育館挑選高級、優質的體育器材,以省一點錢。 

  第二是開幕式,可以請五十六個民族的小夥子和姑娘們表演他們當地的舞蹈,再請北京當地戲班表演一些中國的戲劇,讓外國人大開眼界,一飽眼福。 

  第三是比賽。比賽一直都是最讓人關注的事情。首先,要安撫運動員們,讓他們不要緊張,其次,是裁判員要公正,不要偏袒任何一方三,做到場地乾淨、整潔。 

  至於開幕式,我們一定要採用中國最優秀的節目,掛上紅燈籠、中國結,表演戲劇、民歌、雜劇、小品……讓這些節目深深印入國際友人的心田。 

  運動會的主要收入很簡單,所以我們要根據個人的需要,調節門票價格,在海報上下點功夫,讓電台、廣播、報紙上大肆宣傳,以便讓奧運會的成本降低到最低。 

  祝 

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

  中國一個小公民??胡澤平 

  2004年1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