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何為人生之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人生之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人生之樂?有人言:“無憂無慮,整天吃喝玩樂,享樂於一生,這就是人生之樂呀!”  

 而我並不這樣看,如果人的人生之路風調雨順,那就太單調了。也許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總幻想着能過上無憂無慮仙境一般的生活,假如你的願望真的實現了,你也許不會滿意,沒有了壓力,沒有了痛苦,沒有了激情,沒有了……要真的如此,人活在世上也就沒有了意義。我們之所以感到喜悅,是因為我們之前有付出;我們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我們戰勝了困難;我們之所以自豪,是因為我們的努力有了回報!人生因為有了酸甜苦辣,才變得豐富多彩;只有歡樂,而沒有坎坷曲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在我沒有事的時候,雖很悠閑,但並不開心;在學習的時候,我會很累,但卻很快樂。辛勤的耕耘是經過,得到收穫是結果。正因為有了辛勤付出,得到的收穫才是甜美的。如果沒有付出,就得到收穫,這樣你不但不會快樂,而回更加難過,覺得人生很乏味了。 

 言而總之,“人生之樂”在我心中指的就是在付出之後得到的回報;心情耕耘后得到的那片金黃的麥田;烏雲后那一束明媚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何為人生之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人生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