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姐姐,我想向你訴說我的一個煩惱。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但總是和機遇擦肩而過,我能做到的也有很多,就是沒能把握住,那是因為心裡的懦弱和虛榮心帶動了我,使我丟掉原來大膽的性格,下面,我就向你敘述一個這樣的故事。 

  記得在暑假的一天,媽媽拿出一張紙注重興高采烈地說:“女兒,好消息,好消息!”“什麼好消息?快說快說!”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只見她故作神秘地說:“有一本——,”媽媽拉長了話音,我焦急地說:“哎呀!別賣關子了,快說!”“有一本報刊招寫作水平較高的小朋友做小記者,還可以得到稿金哦!”媽媽另加了一句,“耶!”我歡呼道。“我的寫作水平還不賴,這正是我所想的,我現在就去報名。”說著,我便走出家門。在路上,我遇上了鄰居清清,我便問:“清清,你到哪裡去?”“哦,我去報名小記者。”清清的寫作水平跟我相比可差遠了呢“你也去報小記者啊,我也正好去報小記者呢!”於是我們便成了同路,我輕意地瞟了她一眼,繼續走自己的路。突然,我想到時如果自己當上了小記者,父母會高興,老師會表揚,同學們會羨慕……`,但如果當不上小記者,我會很沒面子的,啊!怎麼辦?萬一……``。我是去還是不去,去,也許當不上,不去,如果清清當上了,那我不丟臉嗎?我猶豫不決,最終決定放棄。 

  評選活動在一個月後結束了,清清告訴我她當上了小記者,我很後悔,如果我當時報了名那肯定也選上了,看着清清高興的樣子,我紅着臉一言不發。事後我想起這件事情,覺得很可惜。類似這樣的事還有很多,看來我和機遇沒緣了。 

  我不能把握機會,姐姐你能幫我解決嗎?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