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  ,  是  幸  福  的  

  隨着時間的腳步,不知不覺的,我覺得有一種東西,一直跟着我,舒服的,快樂的!是什麼呢?哦~~,後來我才知道,那,就是——幸福!我萬萬沒想到,幸福,圍繞着我那麼久。知道我從那幾件事中才體會到!我,是幸福的! 

  我清楚地記得,曾經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西遊記》,到了晚上,媽媽對我說:“快10點了,快去刷牙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聽完后,我只有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去刷牙了,刷完牙后!趁媽媽不在,我偷偷的把書放進被子里!我熄了燈,把小電筒拿出來,發出微弱的光芒!開始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 

  好景不長,突然媽媽進來我的房間,看見我在看書,把我拉起來,狠狠地打了幾下…… 

  過了1個多鐘頭,我還是睡不着覺,眼淚還是忍不住留下來,突然媽媽來到我的房間,來到我的窗前,我假裝睡覺了,不理她!媽媽輕輕地撫摸這我被打的地方,自言自語地說:你這傻孩子,怎麼能這樣做的呢?你知道這樣做會近視的,唉!也怪我當時太衝動了,打疼了吧!真對不起!我的寶貝女兒。”說完,就離開我的房間了!那不爭氣的眼淚又忍不住地流了下來。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拿出筆和紙,上面寫着:“媽媽,對不起,我錯了,下次不會了。”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而我也深深愛着媽媽!媽媽的愛,像一棵根深葉的大樹,而我,是在大樹上居住的小鳥。媽媽的愛,像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而我,是在大海航行的小船。媽媽的愛,像一場潤物無聲的春雨,而我,是在春雨中成長的幼苗。在當時,我知道,我已經有了收到一份很溫暖的幸福! 

  我還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媽媽應為太忙,沒來得及買菜,就只隨便買了2條魚、一些豆莢和菜!在吃的時候,我以為媽媽會1人1條魚,可是,媽媽卻沒有這樣做,把那2條魚都給了我,其實,那2條魚很貴,幾十元才1斤,媽媽都不捨得買,如今買來的,是給我吃的,我當時差點就掉下眼淚!媽媽,您是一把傘,一把為我遮擋風雨的傘!媽媽,您是一支蠟燭,一支默默為我奉獻的蠟燭!媽媽,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一位培育我這棵幼小的小草的園丁!我知道,我在當時,又收到了一份關心的幸福! 

  你知道嗎?我就這樣,一點一點地收集這幸福!除了媽媽給我的幸福,還有老師、同學和家人給的幸福!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