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何為勝,何為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勝,何為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秋風的吹拂下,迎來了本年度的校運會。一陣此起彼伏的掌聲響應在全場,看來對待校運會的熱情和對待奧運會的熱情沒什麼了啊!隨着太陽的升起,校運會緩緩拉開序幕。 

  八點二十分迎來了激動人心的第一場比賽:男子100米短跑比賽。我們班的選手阿官和阿天開始動身,漸漸消失在我們的眼前。當等了1個多消失的時候,去傳來了噩耗:兩人並列倒數第一!暈!但到這就是所謂的“開場不利”?但畢竟他們盡了力,為班做了貢獻,我們也不應該去責怪他們,更應該鼓勵他們:加油,再接再厲啊! 

  接下來是跳高比賽。連個架子高高聳立在操場上,特別醒目。我班的選手阿凡已經準備好了,在他眼前的是1.15的高度。在他心目中,好像很高又好像很低。但只要跨越了它,阿凡的心肯定就會輕鬆了。阿凡用力一蹬,上半身過去了,但腳跟......OH,NO!人們一鬨而散,只剩下阿凡在那,心一直沉重着......你可不要灰心啊!還有很多機會呢! 

  整個上午都是一無所獲,但10點多的時候,奇迹發生了!“砰”的一聲,男子400米跑開始了。我班選手周思宇自信滿滿地跑了起來,起先很慢,大家都以為沒有希望了,殊不知他在保留實力!當逼近終點的時候,他爆發了!他漸入佳境,超越了全部選手,一口氣跑到了終點!OH yeah!這下我們可興奮了,都為他歡呼鼓掌。瞧,他都了的找不着東南西北了。 

  看來比賽是苦樂交織的啊!

您正在瀏覽: 何為勝,何為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勝,何為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