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 878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_87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78字  編輯:小景

  1+2=3——no!1+2>3——yes!  

  古人云:“1+2=3”來自古今中外的人無不這麼說,這麼算。就一個小小孩來算都會都手指算,算出的答案也都是“1+2=3”。但是吾非也,吾覺得1+2並非等於3,而大於3。此話並非吾胡言亂語,或許你們會覺得新鮮,或許你們會覺得奇怪,或許你們會莫名其妙,或許你們會說這全屬我胡說八道。NONONO!我是有道理的,有理論的。而且這是一個和深奧的問題。那麼不凡聽聽本大師的講解吧,一定讓你毛塞頓開。 

  現在是競爭社會。一個個人才接踵而來,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棒,別人比你更棒!作為學生的我們壓力也越來越大。請問:“哪個家長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哪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最棒,年年獲獎,年年得第一,年年好分數。”因此家長們也忙得不可開交,想盡辦法讓孩子提高成績。整天監督孩子,報來一疊又一疊的習題在孩子面前。讓孩子失去了自由,反而不會提高成績,卻對學習產生了恐懼。試問:“恐懼會讓孩子提高成績嗎?”NO,NO,NO! 

  某夜,一個孩子的帖子在網上廣為流傳。那個孩子問想盡辦法想提高自己孩子成績的父母:“你們這樣真能提高孩子的成績嗎?”父母說:“當然!”孩子說:“不,你這樣只能讓孩子腦子變遲鈍了,如果放開雙手,讓孩子1小時,學習2小時。會比整整3小時都在學習要好多了。”這個帖子可真是“一石激起千層浪”,許多網民紛紛就此時回帖。 

  學習是件好事。但也要勞逸結合方可,這樣才能腦筋急轉彎嘛!不然整天沉在書海里腦子都綉了。 

  ——第一個網民 

  我就是一個被父母整天逼折讀書的人。現在我變得傻傻得,忽忽。說真的,反正那種方法不科學啦。 

  ——第二個網民 

  我的父母很開放。他們既有讓我學習又肯給我一定的時間玩。瞧我真是學習,體育,全能呵。 

  ——第三個網民 

  ...... 

  看着這些我感慨萬分。是啊,天下的父母們,給孩子一定的空間,一定的時間玩玩吧。放鬆大腦,所謂勞逸結合啊!而那個孩子就是我。 

  我自己也觸動了,發出終結貼: 

  1+2=3——no!1+2>3——yes!

您正在瀏覽: 1+2>3878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