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有一個可愛的名字:馬惠。我們是朋友。我們不在一所學校。可是我們的友誼勝過同學之間的友誼。

  馬惠是個胖胖的小天使,她的笑千奇百怪,有微笑、大笑、傻笑……總而言之。她的笑說上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可是有一個笑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怎麼忘也忘不掉,怎麼擦也擦不掉。

  有一次,我和馬惠出去玩耍。在半路上,我們愉快的心情需要一個遊戲來襯托。這個遊戲就是——三個字。“剪刀石頭布!”我們齊聲喊到。“哈哈,你出的布,我出的剪刀,你來抓我吧!”馬惠的聲音,快樂中帶只一絲害怕,害怕中帶只一絲挑戰。我暗暗一想:哼,我的速度可不是擺在那的,在說了,馬惠那麼胖,跑得動嗎。心裡有一絲絲的自豪。當我準備抓她的時候,聽見一聲慘叫,原來是馬惠太過於激動踩到了香蕉皮,和大地來了一個萬分不願意的擁抱。我霎時間呆了。我以為是哭聲把我驚醒,可我想錯了,馬惠沒有我想的那麼脆弱,她自己站了起來,臉上全是塵土,馬惠摸了一下臉,笑着說:“哈哈,抓不到我吧。”那種笑是擠出來的,是那麼心酸,那麼讓人心疼。

  在這裡,我想為你鼓掌!

  因為這一次,我變得堅強,不再那麼哭哭啼啼,而是用笑去面對。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中不會有事事如意,總會有一些磕磕絆絆。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用實際來解決,要用笑走完這遙遠的一條“路”——人生。

  六年級:楊靚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