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蚊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滅蚊大戰

  放學后,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突然一隻蚊子向我挑釁,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筆,拿起蚊拍開始滅蚊大戰。

  蚊子停在我的桌子上,我揚起蚊拍猛拍過去,嘿!蚊拍下沒有它的屍體,我靜止不動,只見它慢慢悠悠的又落了下來,我迅速地狠狠地又是一拍,啊?又讓它逃跑了,它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嘲笑我“笨蛋,打不着我。”我氣的火冒三丈,揮動着我的蚊拍,它有轉到我的耳邊“唱”起歌來,我放下蚊拍用手使勁快速打響耳朵,“啪”好疼啊,可是狡猾的蚊子卻從我的指間逃脫。

  我想先放過你等我寫完作業再收拾你。拿起筆剛寫一會,這個壞傢伙又來了,我拿起蚊拍,它又躲起來閉着嘴不出聲了,還是快寫作業吧。

  作業寫完了,咦,腳上腿上這麼癢,低頭一看好幾個大包,這下可把蚊子餵飽了,只見大肚翩翩的它已毫無之前的威風了,慢悠悠地落在我的課桌上,似乎向我炫耀它成功了。我來了一個“驚天掌”,它已沒了之前的速度,讓我拍的它潰不成型,一命嗚呼。

  我是最終的勝利者,趕快抹花露水吧。

您正在瀏覽: 《滅蚊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