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差那麼一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差那麼一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得好保命根,考不好就挨罰!”許多同學都怕考,比如說我的同桌吧!看這次期中考他又慌成什麼樣了! 

  有一次,數學老師說:“這一次期中考,85反以下要罰!下課。”我剛站起來,同桌馬上慌張地說:“庄文傑,你這次可得幫我啊,要不我就死定了!”“幫什麼?“考試時傳答案!”“啊!”我大叫一聲,他讓我馬上閉嘴,“別那麼大聲!”然後又哀求道:“幫幫我吧,我請你!”我心想,我如果幫他,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那我不就‘玩完’才怪!我莊重地答道:“那可不行,被發現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他苦苦哀求:“我會小心的,求求你了,要不我的手就廢了!”我有沉思:我幫他,他不費吹灰之力就能上85,就不用抄課文了!反正我有不損失什麼,我就發發慈悲,幫他這一回!我應道:“好吧!我幫你,但你絕對要小心啊!” 

  嚴格的期中考降臨了,我開始做題!不一會兒,他就點了點我的手,伸出3根手指,我看了看第三題,不會吧!三角形有幾條對稱軸!這都不知道,真是白痴!我搖過頭,準備寫答案,可我發現有一道銳利的目光向我射來,完了,老師發現了,我馬上低下頭做題,寫了又擦,擦了又寫,可老師總是盯着這個方向,於是同桌怎麼做手勢我都不理他! 

  考試結束了,老師剛一出門,同桌就氣沖沖地向我喝道:“庄文傑,你是怎麼回事,我怎麼點你做手勢你都不回應,太不夠哥們了,一題都不說!考前不是說好了嗎,你怎麼能反悔,我要跟你絕交!”“冤枉啊!愛莫能助,這才考試,你點我的時候被來勢看見了,於是老師一直看着我們這個方向,我想寫答案都沒時間!你那題不會,我現在講給你聽好嗎?”他聽了我的話才恍然大悟!於是我開始給他講題!

您正在瀏覽: 就差那麼一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差那麼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