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棚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棚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單車,我的必備交通工具,也玩起了“混亂戰”,常常把我們搞得暈頭轉向,不信,走着瞧!

  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小的車棚里,這天,我的車在位置上打起了盹,可別的車卻耐不住寂寞,瞧,有一輛閑車,隨意地擠在了我車的旁邊,其模樣可謂是一個模子里倒刻出來的,絕對可以假亂真!(一般人很難看出差異)

  下午,我來到車棚“視察”,卻發現了那兩輛車,正親密的偎依着,此事必有蹊蹺!我拍案而起,掏出鑰匙,對那輛陌生的車進行了地毯式的掃描,怪事,怎麼卡住了呢?也許是這位主人的鎖有些磨損,我用力一拽,竟鬼使神差地撬開了鎖,哼着小調,回了家。可那位倒霉的車主,使盡了渾身解數,我的鎖卻固若金湯紋絲不動,他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出了我的車和他的車的不同之處,可惜為時已晚,我早已回了家,寫作業去了。

  第二天,我們交流了一番,才弄清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並物歸原主,若無其事的鎖好了車,恢復了原先的正常。

  此後,我經常有事沒事去用自己的鑰匙去撬別人的鎖,此為後話,不詳細講述。

  湖南婁底永豐鎮中心學校六年級:謝玄

您正在瀏覽: 車棚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