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和右手 

  左手和右手天生就是一對好兄弟,他們之間互相謙讓·笑臉相迎,從不爭吵。但是,這一天,他們兩的關係忽然急劇惡化。 

  邱露是一位天才畫家,她畫出的作品總能在世博會上以高價賣出。在今年的世博會上,她的作品《草地上的聖母》又以120萬美金的高價賣出,人們圍在她與她的作品周圍,不停的讚美她,她卻謙虛的說:“我只是把我想畫的東西畫出來,沒有我的右手,我怎麼能完成這麼好的作品呢?”在閃光燈與讚美聲中,右手好好地揚眉吐氣了一番。在一旁被冷落的左手,看在眼裡,氣在心裡 他頓時感到委屈極了:難道我就沒什麼用了嗎?於是,在人們羨慕的目光下,左手憤憤不平的隨主人回家了。 

  晚上,當邱露睡熟時,左手再也忍不住了,終於打破了沉默:“我說老右,你是不是該歇歇了!” 

  “怎麼了?老左,我知道你是沉不住氣的 !”右手“哼”了一聲,“不被重視,心裡不失衡才怪呢!我勸你放聰明點!一天到晚無所事事的享福,還想要爭功勞要待遇,不可能!” 

  “我怎麼無所事事了?要不是我和你互相配合,幫邱露穿衣·洗澡。吃飯,光靠你一隻手,能行嗎?” 

  “我一隻手怎麼不行啊?我問你,主人創作的時候,你去哪了?”這下左手不吭聲了,因為邱露畫畫時,它只能端端調色盤。 

  第二天一早,邱露起床去刷牙,首先就遇到了麻煩,沒有了左手的幫助,牙齒怎麼刷也刷不幹凈,洗臉時,毛巾怎麼也擰不幹,沒辦法,她只好胡亂洗一把臉,便來到餐桌前享用早餐。沒有左手的幫助,右手怎麼也叉不住牛排,到時盤子自己來了個空翻,那黃油滴在衣服上,讓衣服掛了彩;穿衣服時,無論邱露怎麼使勁,右手一隻手怎麼也忙不過來,那上好的真絲衣服呀!被右手生拉硬拽,差一點兒就被“報銷”了。 

  邱露生氣的對右手罵道:“這該死的右手,一點用也沒有!”聽到這話,右手慚愧的低下頭,不敢面對左手,左手獨個兒沾沾自喜,對着右手打了個勝利的響指。 

  “這樣下去可不行!”邱露埋怨道,於是,她決定上醫院看看。奇怪的是,剛一出門,左手又能伸縮自如·能屈能伸了!倒是右手突然變得發死發僵,怎麼也無法動彈,這下左手高興了,現在變成了它的天下:撥電話·戴眼鏡·拿筷子······這些事以前都是右手的專利,現在用左手來做,雖有些笨拙,但加把勁便完成了。 

  來到醫院,邱露來到總台填寫就診表,這用右手可是順快流利,可左手做起來,顯得格外笨重,這把邱露記得是滿頭大汗,好不容易填好了表,邱露來到就診室,一身檢查完畢后,對邱露說:“這兩隻手都要動手術。”這可把左手和右手嚇壞了,馬上回歸到自己的崗位繼續工作。一切就像一場夢,邱露的手又好了! 

  邱露回到家後繼續創作,剛來到畫室,左手邊搶先去拿畫筆,但它猶豫了一下,有慢吞吞的挪到桌子上,端起了調色盤。在邱露面前,又將會出現一幅傑出的作品······ 

  李方圓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