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左手和右手是東東的手,左手和右手它們互相幫助,相處的很和睦。

  有一天,左手覺得右手總是做事,搶風頭,它認為很不公平,然後對右手說:“事總是你干,老是在主人面前出風頭,主人會覺得我很無能。”右手回答:“這個……你沒有寫過字,如果寫丑了,主人可會責怪你的啊。”左手聽了,火了,說:“你竟敢小瞧我,你做得很好嗎?!”右手連忙解釋:“不是,不是……”還沒等右手說完,左手就大聲對它說:“你這擺明就是小瞧我!”右手沒有說話。

  第二天,是語文考試。東東準備用右手拿筆,可是右手動也沒動,左手就伸去拿筆了。東東不管了,就讓左手寫,左手沒有寫過字,就在試卷上亂塗亂畫,畫完這頁畫那頁,畫完了,左手就在桌子上休息。東東想讓它再寫幾個字,可是左手絲毫不動,“鈴鈴鈴”考試結束了,左手就拿出試捲去交。

  晚上,左手驕傲地對右手說:“你還說我寫不好字,我這不是寫好了嗎!?”右手還是沒有說話。又過了一天,老師宣布了考試結果,“東東,零分!”老師拿出一張試卷,“怎麼搞的,一個字也沒寫!?”東東拿了試卷,放了書包。這天晚上,左手對右手說:“我當初真該聽你的話,搞的小主人這次考試得零分,太對不起小主人了,小主人的媽媽會責怪小主人的,也對不起你,我的好兄弟。”右手回答它:“沒關係啦,這件事也會過去的,你承認了錯誤就好了,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左手聽了它的話說:“我以後一定不會這樣的。”左手邊說邊慚愧得低下了頭。

  從今以後,左手再也不這樣了,它和右手一起幫助主人,東東再也沒有考過零分了。

  惠州市下埔小學四年級 陳得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