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梅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女孩。不管是誰,只要見到小梅用雙手做出的工藝品都會讚不絕口。這不,小梅的學校要舉行一夜深了小梅進入了夢鄉。小梅的左手和右手爭吵了起來,右手輕蔑地對左手說:“看,要不是我畫那些美麗的圖形,主年一度的“誰是巧手王”的比賽,人人都說小梅準是“巧手王”。人怎麼會被稱為巧手王呢”?

  左手聽了面紅耳赤地對右手說:“右兄弟,你不要這麽囂張。要不是我扶着紙,你畫的再怎麼漂亮,再怎麼好,它始終是一張紙,不會成為一件工藝品的!” 

 右手聽了氣勢洶洶地對左手說:“如果沒有我,你只能剪出一個四不像的東西!”

  他們倆你爭我吵,各個吵得聲嘶力竭、青筋暴現。最後左右手兄弟各自犯起了脾氣,誰也不理誰了。

  第二天,小梅可着急了,她的左手右手都不聽使換了,剪也剪不好,畫也畫不好,這時左手和右手都明白了,它們兩個是一個相互合作的整體,各自有長處和短處,少了誰的力量也不行。於是,它們分工協作,共同努力,在比賽前一小時,小梅在左右手的幫助下,做出了一件百花盛開的工藝品,得了一個特等獎。

  左手和右手舉着獎狀,它們手和手之間就挨得更近了,心也連得更近了。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