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左手和右手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四年級 黃欣怡

  “五個兄弟並排站,模樣有別各不同。名字不同本領大,請你猜猜它是誰?”對了,它就是左手和右手。

  左手和右手原來是一對十分要好的姐妹。當左手受傷時,右手就會拿出藥箱,又吹又摸地給左手療傷。當右手發燒時,左手就會把濕毛巾放在右手上。右手踢被子時,左手會幫右手蓋好被子。

  一天,主人去比賽了,得到了冠軍。一回來,想犒勞一下左右手。突然,左手說:“主人啊,您就多獎勵獎勵我啊!如果沒有我,你是得不到冠軍的!”“誰說的,我的功勞可比你這小不點大多了,如果沒有我拿球拍的話,可能主人已經淘汰了呢!”右手說。

  左手和右手就是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爭吵,互不相讓。這天,主人要洗臉了,右手說:“我才不要幫那個小不點擰毛巾呢!”可是沒有右手的幫忙,主人就不能洗臉了。主人又要刷牙了,這回左手不幫忙了,主人刷牙時,只能用嘴巴在水龍頭上漱口了。一天晚上,右手的手上被蚊子叮了個大包。右手說:“喂,小不點快幫本大小姐撓撓癢!”“哼,我才不呢!”右手痛癢難忍。主人吃飯了,左手故意不拿好碗,主人吃着吃着,“啪”的一下,碗掉在地上,害得主任挨了一頓罵。

  再後來,主人出大事了。一次自行車比賽時,左手一開始就條兒郎當。弄得主人騎車時搖搖擺擺。到轉彎時,左右手各不相讓,結果落得個“車仰人翻”,主人被送進了醫院。

  在醫院裡,主人嚴厲地批評了左手和右手:“你們倆怎麼能這樣呢,洗臉不讓我洗,刷牙不讓我刷,吃飯沒吃着,比賽又不讓我比。再這麼下去,我的命都快沒了。要是我有個三長兩短,看你們怎麼活?”左手和右手這才如夢初醒,慚愧地說:“我們知道錯了,你就原諒我們吧!”

  通過這件事,左手和右手終於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