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的爭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左手和右手的爭論

  一天,左手看到右手和他一模一樣,左手不服氣,心裡想跟他比誰的用處大,左手對右手說:“右手老弟你怎麼這麼沒有用處,你看看我主人寫字要用我,他都不用你,你真是沒用啊!”右手心裡很生氣但還是說:“左手大哥,誰說我沒用,主人寫字他不用我只用你,那他不扶着本子怎麼寫呀!”

  左手着急的打斷的右手的解釋說:“那主人吃飯不用你而用我,那他也不會造成什麼壞處呀!”右手連忙接上左手大哥的話說:“那主人只用你而不用我,那他的飯碗不會砸了嗎?”這下你沒話說了嗎。

  就在左手和右手在激烈的爭吵中指甲小弟走了出來說:“左手大哥,右手大哥你們別吵了,其實你們的用處一樣大,你們兩都分不開,誰也不能少了誰。”

  左手和右手得臉都紅彤彤的,左手對右手說:“右手對不起我不應該跟你吵,請原諒我。”右手說:“我也不對,我們還是好兄弟?”左手說:“那當然”。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