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一次泥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一次泥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睡好午覺,我和弟弟到樓下去玩。

  來到樓下,我們走到院子里。院子里有一片竹林,有草地,還有外婆種的絲瓜。我和弟弟一會兒爬竹子,一會兒做弓箭......開始,我們覺得好玩,可是,玩了不久,就厭倦了。我們就開始尋找更加好玩的東西了。我們尋來找去,可是就是找不到好玩的東西。後來,我走進院子看到地上的泥巴,就想到了好主意——玩泥巴。我把主意告訴了弟弟。弟弟聽了拍手叫好。

  我們先找來一把鐵耙,一把鏟子,一桶水和一根木棍。玩泥巴開始了。我先握住鐵耙,用力挖泥。不一會兒,我就挖出了一堆泥土。然後,我在這堆泥土上面弄了一個小洞,接着,提起水桶往這個小洞裡面倒水。可是,我一不小心把水放多了。水衝垮了土堆,泥土淌了一片。我連忙拿起邊上的干泥往邊上倒。很快,我把水堵住了。然後,我開始和泥。和了好一會,我才把泥和好。弟弟見泥團弄好迅速搶了過去。我也不甘示弱,搶回了一半。弟弟看見兩人的泥巴相差不大,也就不搶了。

  弟弟貪吃,他就用泥製作一些食物。我想有了食物沒有容器也不行。我就來做一些盛食物的餐具吧!我先把泥分成四份,分別做四件餐具。接着,我拿起第一塊泥搓成圓形,再把兩隻拇指在中間一按。泥團就成了一個橢圓形中間空的東西了。然後,我一隻手托着它的下部,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慢慢地捏着邊沿,慢慢地中間空着的地方越來越大。就這樣一隻泥碗做好了。我又仔細察看了一遍,覺得碗底不夠平。我馬上拿起泥碗輕輕地在平地上拍打。這回,泥碗才真正做好了。接着,我用泥做成了杯子、盆子和筷子。這時,弟弟也做好了許多食品。

  泥制物品全部做好了,外婆正好下樓來,看見我們成了兩個小泥人,就笑了起來。我和弟弟也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玩一次泥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一次泥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