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樹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樹為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熹微的陽光正處在天與山的交界……

  小時候的我:壞、調皮、搗蛋。從頭到腳一身幼稚的氣息“熏天熏地”。

  模糊的記憶里,還蘊藏着一段永恆的記憶:烈日藏東山之時,我,正身外婆家大庭院之中。面擺滿水木盆,手持瓷制打碗,彎腰盛水,隨之將水撒至空中。一次又一次,水撒落滿園。此刻,外婆氣憤的從裡屋踏出,卻不幸遭我一“水龍彈”她氣憤的臉又立馬變成了一副慘象。外婆大吼道:“我的‘小祖宗’啊!看看你這‘活雷鋒’乾的好事”說完,便拉着我的手往屋裡去,我推開外婆的手跑走了,外婆在後面喊着,我不去管它疾步衝進田裡氣喘吁吁的靠在一棵銀杏樹上休息我轉過頭疑惑的看了看對“他”說:“你好啊!你有外婆嗎?你的外婆壞嗎?你說話啊!奧,你不說就是沒有了,你想聽聽我的外婆嗎?我告訴你,我的外婆可壞了……

  漸漸的“他”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以後,我每天都和這個特殊的朋友談心……

  長大后,我又來到了那個昔日好友那裡,可“他”,卻不見了,我抬起頭,看着漸消的殘陽,忍着沒讓那充滿眼眶的傷心的淚留下……兒時的那個特殊的朋友也只永遠活在了我的心中,隨着山天交界的那片殘陽慢慢消失了……

  湖北省興山縣高橋中心學校六年級:余真宇

您正在瀏覽: 與樹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樹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