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絲絲感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感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絲絲感念 標籤:感念師恩作文

  伴隨着即將逝去的童年,伴隨着即將到來的暑假,時間匆匆地從我手中溜去,趕往他鄉,一去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隨着畢業的聲音結束了;隨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消失的動作結束了;隨着我們即將踏入中學的腳步聲結束了。回歸到我記憶的深處,慢慢進入熟睡,永遠的沉睡。

  但我的心中似乎千言萬語還未吐出,小學生活便已逝去,我不甘心,想重回小學生活,與同學們繼續打鬧,玩耍。就在我甘願從此墮落下去,生活在往事之中時,初中這道大門在我面前打開,綻放出光亮,照亮了黑暗,就像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必定會重新打開一扇窗一樣。

  忘卻過去,迎接未來。初中就像一扇大門,裡面充滿了未知的挑戰,讓我感到熱血沸騰,給予我另一片光明,不再迷茫,一個新的目標,開始新的挑戰,讓我晦暗的人生有了希望。正如肖洛霍夫所說:“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

  也許初中的生活比小學生活更加有趣,更加豐富多彩,比小學的彩虹更加明媚絢麗,也許在初中會結識到比小學更加有趣的朋友,也許初中會比小學更加有挑戰性......這一切,這一切的也許讓我對初中生活的到來充滿了好奇。而且我也有在初中里“披荊斬棘”,拼出我的一片天地。

  我已經等不及初中生活的到來,讓初中生活來得更猛烈些,更刺激些吧!

您正在瀏覽: 絲絲感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感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