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竟是我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竟是我表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的時光是那麼美好那麼快樂,學習壓力少,什麼活都不用干,我無憂無慮,可我的同桌打破了我這美好的時光,我們見面就吵架,考試就比較,直到那天我才知道他竟是我表妹。

  那天爸爸叫我找點回家,說有個表妹要來家裡。聽到有個表妹要來家裡,我心立刻激動起來了聽說她和我一樣大隻不過我沒從未見過她,放學我早早的回家了,到了家中看見表妹還沒來,就去了趟廁所,忽然,聽到媽媽叫道,表妹來了我衝出廁所迎接表妹可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眼前的這一個人竟是我同桌,我們幾乎同時叫出了對方的名字,我吃驚的站着,我從他的眼神,知道他也很吃驚這是媽媽出來打破了尷尬說:““原來你們認識啊!快到裡面坐,媽媽進去就問我們這麼認識的,我跟媽媽說了我們是同桌,還誇了她幾句,他看見我誇她,他也誇了我幾句就這樣我們玩了一個晚上。

  到了明天,我們說了幾句話,問了幾個問題,我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竟是我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竟是我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