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班主任王老師走進我的視野,我都會睜大眼睛,深深地、細細地端詳,端詳……老師的笑容可真美啊!我知道,那是她用一顆愛心幻化出的一抹照耀在我們心頭上的燦爛陽光。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老師和我們在一起好多年,帶給我們無盡溫暖和安全的笑容,也有那一顆顆、一滴滴打在我們心上的眼淚,而那眼淚也許更叫人難忘。

  忘不了,永遠也忘不了。我們打聽到十月二十四日是老師的生日。同學們偷偷商量,想給老師一個驚喜。於是,我們早早布置好教室,當滿臉疑惑的老師推門進來,“嘩啦”,早就等在門口的女同學把剪好的彩色紙片撒向老師,漫天的彩紙宛如一隻只彩色的蝴蝶飄落下來,飄落在老師的臉上、頭髮上、衣服上。老師激動地站在那裡,幸福地笑着,驚喜的目光凝視着我們。“讓我為你燃起生日的紅燭,點點燭火代表我點點祝福……”悠揚真摯的歌聲從62位同學的心裡唱出來,幾個女同學雙手捧着生日蛋糕向老師走去,教室里,燭光映紅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笑臉,禮物傳達着同學們對老師的祝福與感激。當一件件載着我們真誠心愿的小禮物送到老師手中,一句句用愛凝成的祝福的話在老師耳畔響起時,老師的眼裡包滿了淚花,燈光中顯得那麼剔透晶瑩。我好像聽到同學們的心和老師的心一起跳動,“撲通、撲通”……我知道,那是溫暖幸福的淚,是喜悅感動的淚。

  有一次班會上,王老師提醒同學們帶小朋友回家玩,收好自家的東西,以免東西掉了,家長找老師調查。結果一位家長硬說老師說了他的孩子是小偷,到學校大吵大鬧。老師低聲給她解釋,還找來同學們講事情的來龍去脈,可是那位家長不理會。老師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哽咽,語氣也越來越低沉。我看見了她眼裡的布滿了淚花。我知道,那是傷心的淚,是生氣的淚。老師,你受委屈了。我很傷心難過。

  老師的笑與淚都包含着對我們的愛,我不會忘記老師的笑,更不會忘記老師的淚。

  六年級:一個夢1501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