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簡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世界里,“爸爸”就像童話中的人物一樣,是個遙不可及的人物,永遠觸摸不到他們的心跳,搞不清他內心的世界。然而,我卻有平常人相反的心態,我幻想過:自己沒有爸爸,是個單親孩子,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他是我親爸爸的事實永遠也改變不了。

  爸爸所謂的慈祥、和藹、尊敬、惹人喜歡的性格在我的世界里都是虛幻的,沒有任何一點真實。在別人看來,爸爸經常接我放學,是個“好爸爸”的榜樣。可我不那麼認為,或許接我放學正是不愛我的標誌。

  我的爸爸是個愛吹噓的人,他總是在別人面前吹噓自己今天又賺了幾萬,女兒考了幾分。彷彿我和媽媽只是他炫耀的資本而已,為此對他的吹噓常常感到噁心和羞愧;是個浪費的人,他常常三天兩天地換手機,有時買回來也不知道怎麼用,到頭來還要麻煩別人,還不如不買呢?還經常懶惰到上廁所后不關燈。可想而知,我們的費用是怎麼一筆大數目啊!是個性格暴躁,火氣大的人,只要我們一觸碰到他的神經,他就像沒了孩子的母老虎一樣,“連嘶帶咬”,只要別人碰到,他都無動於衷還笑眯眯地給人看,令人生氣!像是他們才是他的親人一樣!是個愛說謊的人,當老媽查詢起他與事業無關的事,他就說在廠里,其實根本就在賭,我和老媽一清二楚,也無能為;是個健忘的人,每每問他東西帶齊了嗎?或身上錢有沒有?他都說沒有,忘帶了……

  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這樣的爸爸你會要嗎?

  湖塘中心小學六年級:孫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