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的一份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的一份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汶川災區同胞們,我們要告訴你們,此時此刻,我們全國人民的心都和你們在一起;此時此刻,我們都是汶川人。雖然我們距離汶川很遠;雖然我們只是普通的一名小學生、中學生,一名普通的老師;雖然我們不能奔赴災區直接參与救援……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其它方式對你們進行援助。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員工將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來表達我們對災區人民的牽挂。我們2元、5元、10元、100元的捐款如涓涓細流,雖然匯不成江河大海,但我們相信這股愛的暖流一定會流入你們的心田,化成戰勝災難的勇氣和信心,讓仍在等待救援的人們有力量堅持下去,讓失去親人的同胞化悲痛為力量,讓失去家園的同胞有能力重建家園! 

  是啊!親愛的朋友,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7.8級超強地震給災區人民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社會各界和熱心人士都非常牽挂,紛紛行動起來,踴躍捐款捐物。他們當中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有抱在手裡的小弟弟、小妹妹,有港、澳、台胞和海外僑胞,還有心裡裝滿愛心的叔叔阿姨。在廢墟上,工人叔叔們夜以繼日地為你們重建家園、搶修校園而忘我勞動。我深信,不久,你們就會重新擁有溫暖的家和美麗的校園。我班的同學們毅然表示:節衣縮食也要省出點錢出來,幫助災區的人民順利度過難關!雖然這次我們募捐剛剛開始,資金不多但卻代表了我們真誠的心意!希望我們用“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精神,用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實際行動,為災區的父老鄉親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同時,我們也將自己幾年來存的零花錢,通過班主任寄給你們,為你們重建家園盡一份綿薄之力。也希望你們能夠早日從災害中振作起來,積極進行生產自救和恢復工作、學習,在各級黨組織的領導下,依靠我們自己勤勞的雙手,重建我們美好的家園! 

  親愛的汶川災區同胞們,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指揮領導下,在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的幫助下,你們一定能化悲痛為力量,戰勝災難,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的一份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