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的一封信 1001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的一封信_1001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1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2008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午 09:09 

  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愛我的,這一點,不容懷疑,尤其是當我一個人去無錫上學時,你們的愛構成了我學習動力的很大的一部分。 

  前幾天你們以我的名字買了一棟房子,我去簽字時售樓小姐羨慕地對我說:“你看你爸爸對你多好,給你買了棟別墅。”當時那感覺特幸福。 

  昨天,我從學校放假回來,就開始一邊感受你們的愛以及你們的愛給我帶來的傷害。 

  首先是天氣變冷了,而我依舊穿着T恤短褲,老爸很看不慣,說“你這樣穿別人都以為你精神有問題。”讓我很受傷。其實這應該是一句包含愛的話吧,卻遠不及那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多穿點”讓我感到窩心~其實冷暖自知,我都這麼大了,吃穿會有分寸。天氣降溫對你們和對我的概念是不同的,我才20歲啊,身體超棒的,所以請不要把你們的感受強加在我的身上。 

  然後是今天早上,我一大早起來上網引發了你們的許多不滿,於是對我大吼大叫,可我不覺得晚上上網的人就一定比早上上網的人高尚,也沒有法律規定一大早不能上網啊,可能你們認為我作為一個學生早上起來應該是讀英語看書吧,但我這人就有個毛病我想看書的時候才能看得進去,而我玩心太重的時候你們能不能就讓我放縱自己一下,我上網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有愧疚心理,會乖乖回到書桌邊上去的。你們雖然生我養我,可是還是有許多地方不了解我,所以如果你們看不慣我的一些行為請和我好好商量,而不要直接把火氣往我頭上撒。 

  老爸說以後想跟我住在一起,大家一家人多熱鬧,可是我不願意,不是因為我不愛你們,而是我們的人生態度,生活習慣存在太多的差異,住在一起會很不自在的,而家是一個人最有安全感最放鬆的地方,我想擁有絕對的自由和隱私。你們不能接受我一大早起來上網,不能接受我半夜還在看小說,不能接受我睡懶覺,不能接受我很晚了下樓去散步,不能接受我把房子搞得亂七八糟,不能接受我不按時吃飯,不能接受我不吃飯只吃菜~跟你們住在一起我不會快樂的,雖然我理解你們的不能接受全部都是為了我好,可我骨子裡就是一個任性,受不了拘束的人,這輩子就這樣了,很難改了~ 

  所以我願意跟你們住在同一棟樓中,卻不是同一間房中,有時候真的是距離產生美~ 

  我從來都了解在這個世上你們是最愛我的人,而我也愛你們,所以我才不願意把這份愛變成負擔。爸爸媽媽,以後我們作鄰居吧,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的一封信100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