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災區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一定很奇怪吧,不用在乎我是誰,只用明白我們將成為朋友。 

  我與你相隔千里,地震卻拉近了我們的距離。5.12,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5.12,一個讓我們重新認識、重新審視生命價值的日子。 

  在救災中,我學會了很多,只想與你一起分享。還記得那句“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嗎?從中,我終於看出了生命的意義——不論你是誰,不論你的身份高低貴賤,你都有作為人的最根本的尊嚴。回想起來,曾經我不愛惜自己是多麼的不應該。 

  震災過後,房屋倒塌,我無法想象你是在怎樣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園裡度過了無數難熬的夜晚,每天都要擔心餘震是否會發生。沒有心愛的玩具,不能看電視,甚至連在操場上狂奔都要心驚膽顫…… 

  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你看到了嗎?帳篷外面的一幢幢大樓正在拔地而起,它們是你們的房子,你們的學校,你們的家園!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又可以住進寬敞的房子,坐進明亮的教室了!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祖國的棟樑。 

  摘一朵桂花送給你,你看它嬌小柔嫩的樣子,叫人很是喜愛。他們悄悄地掛滿枝頭,只用香味告訴你它們已經開放。當你終於注意到它們時,矮小的桂花樹早已經被金黃“侵佔”,露水輕輕地在花瓣上滑動,只怕打破了這溫柔的寧靜。可它沒曾想過,因為有它的停留才讓桂花顯得更加嫵媚。 

  當下起小雨時,不要抱怨它阻擋了你自由的步伐,熱情地擁抱它吧。抬起頭,你會看見天際間架起了一彎彩虹。彩虹的一端延伸到你的跟前,彩虹的盡頭就是我在招手! 

  我揮着雙臂,對你輕輕的微笑。 

  將雙手合十放在胸前,喃喃道:“你好。” 

  你的好友:Ecade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