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的小朋友寫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的小朋友寫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的小朋友寫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王瑞,今年12歲,有一頭烏黑的短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眼睛雖小,但我身材高大,沒有人敢欺負我。我喜歡打乒乓球和寫書法。 

我在班裡當班長,從一年級當到五年級,學習在不斷的進步,成績也在不斷的提高。 

我的學校——松齡小學。我們的學校是以世界短篇小說之王蒲松齡的名字命名。我們學校很大,有四層教學樓,三層辦公樓。春天,小草長出了嫩綠得小芽,楊柳也穿上了嫩綠色的新衣裳。夏天,小花害羞的露出了頭。秋天,小花園裡的葡萄加上長出了一顆顆紫色的珍珠——葡萄。冬天,操場上雪白一片,雪花紛紛票落在地上,就像在仙境里學習似的。 

  我對你們西部的了解不是太多,我知道那裡的自然風光很美,如,桂林山水,大理風光等。 

  也許我們素不相識素不相識,素不想見,但我們的心和你們緊緊地系在一起。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通過這次手拉手的活動,我想把我不用的問句或其他東西捐給你們,雖然這些並不知很多錢。當我看到電視上關於地震的新聞消息后,我既同情你們又佩服你們。我們住的全是高樓大廈,可你們呢?你們的房子全倒塌了只能在街頭住宿,我們的教室那麼寬大,可你們呢?你們的教室那麼窄小,我們的書桌是那麼漂亮,可你們呢?唉,老天太不公平了。你們在這樣的環境里都能和我們一樣的讀書!如果你們能和我們一樣的生活讀書的話那該多好啊! 

祝身體健康!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洪山鎮松齡小學五年級二班:王瑞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的小朋友寫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的小朋友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