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望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以前的那個星期天,真是另人難以忘懷!

  那個晚上,我上床睡覺去了,突然看見一顆明亮的星星向我走來,手裡拿着一個五彩的小棒,對我說:“走!我領你到天宮看看!”我還沒說什麼,它就拉着我的小手,騰雲駕霧,“唿……”不一會兒,我就來到天宮,啊!到處都是光芒四射的寶貝,它領我轉了好長時間,才看了全部的%1,我連忙說:“不看了,不看了!請問,你是誰呀?”它畢恭畢敬地說:“我是……願望星!”啊?它是願望星啊!那可是100年一次的好運呀!怎麼讓我給遇上了?我頓時覺得天旋地轉,內心的激動是無法形容的!

  我又仔細打量了它一下,說:“那你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嗎?”

  “那還用說?當然了啦!”

  我高興極了,趕忙對着彩色的棒棒,在內心裡悄悄地許了我最好的願望:讓世界變的美麗吧!讓污水和廢氣沒有吧!垃圾都要再垃圾桶里分類,到處都有花香和樹高,汽車的尾氣要變沒有吧!

  “嘩!”

  我又回到人間,世界真是變了樣,污水和廢氣變成了氧氣;垃圾以前隨地扔,現在呢?乾乾淨淨的,連一個小煙頭也沒有,垃圾桶里整整齊齊的;樹木、草坪和花朵到處都是;汽車排除的不是廢氣,而是娓娓清香!

  我真高興!一蹦三尺高!

  “撲通”一聲,我醒來了,原來這是一場夢,我的被子也掉在了地上。

  哎!如果人類都努力保護環境,那我這個美好的願望也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願望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星 暫無評論